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兰启动“米切尼克”海防护卫舰计划 价值20亿美元

波兰启动“米切尼克”海防护卫舰计划 价值20亿美元
2021年08月05日 20:45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21年8月4日报道]7月27日,波兰军备检查局与波兰军备集团(PGZ)领导的财团签订一项合同,为波兰海军订购三艘“米切尼克”海防护卫舰,合同价值约80亿波兰元(20亿美元),将包括武器系统、综合作战系统、后勤和培训在内的所有方案费用。在格丁尼亚PGZ海军造船厂举行的签字仪式上,波兰国防部长马吕斯·布莱斯表示,财团将在11月底前提交三套设计方案,2022年初选出最佳设计概念,之后进行最终设计和建造,首舰计划四年内下水。PGZ集团发言人雅切克·扎戈德松8月2日向简氏透露,三艘护卫舰将在波兰本土船厂建造,计划2034年前全部交付。三艘护卫舰是依据波兰《2021-2035年技术现代化计划》进行采购的,旨在波兰海域同时应对空中和海上威胁,并支持北约的蓝水行动。(中国船舶信息中心郭宇娟供稿刘淮审核)

波兰启动“米切尼克”海防护卫舰计划波兰启动“米切尼克”海防护卫舰计划

  

波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