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近2/3的英国女兵职业生涯中遭遇过欺凌性骚扰和歧视

近2/3的英国女兵职业生涯中遭遇过欺凌性骚扰和歧视
2021年07月29日 14:2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国防部“未能保护好”女军人,近2/3的英国女军人在职业生涯中遭遇过欺凌、性骚扰和歧视。

  俄罗斯卫星网28日报道称,在调查框架内,隶属国防部的英国武装力量女性事务委员会对4106名现役和退役女军人展开问卷调查。64%的退伍女军人和58%的现役女军人表示,她们在部队遭受过欺凌、性骚扰和歧视。

  英国武装力量女性事务委员会主席莎拉·阿瑟顿说:“被强奸的女性常常必须和作恶者一起生活和工作,她们担心说出真相会损害职业生涯。”

  专门为现役和退役军人提供援助的英国慈善机构皇家军团27日在声明中指出,从上述调查结果可以明显看到,英国军队中的女性至今没有得到公平对待。重要的是,政府、武装力量和所有为女军人提供服务和支持的人都能以必要的严肃态度,研究该调查结果。 

英国国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