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海空军阵风战机全面升级 换装新型头瞄和显示器

法国海空军阵风战机全面升级 换装新型头瞄和显示器
2021年07月26日 16:15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法国泰雷兹集团网站2021年7月22日公告]法国武器装备总署(DGA)已要求泰雷兹集团为法国空军和法国海军的“阵风”战斗机提供新的航空电子设备——350个“蝎子”头盔瞄准显示器和400个数字多功能显示器。这些设备将来自飞机上传感器的信息汇集在一起,帮助飞行员在最具挑战性的情况下执行任务,将驾驶舱和外部世界连接在一起,从根本上提高了飞行员对战术形势的认识。此外,新的设备优化了重量,可最大限度得保证飞行员的舒适性和任务效率。

阵风战斗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