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泽连斯基称乌克兰加入北约是结束顿巴斯冲突唯一途径

泽连斯基称乌克兰加入北约是结束顿巴斯冲突唯一途径
2021年04月07日 10:5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泽连斯基称乌克兰加入北约是结束顿巴斯冲突唯一途径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6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讨论了顿巴斯地区局势,表示乌克兰加入北约是结束顿巴斯冲突的唯一途径。

  报道称,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引述泽连斯基的话称:“我们致力于军队和国防部门改革,但单凭改革阻挡不住俄罗斯。北约是结束顿巴斯战争的唯一途径。”

  公告指出,泽连斯基与斯托尔滕贝格讨论了顿巴斯地区安全局势恶化、破坏停火情况增加的问题。

  泽连斯基还向斯托尔滕贝格称,俄罗斯在向乌克兰边界聚集部队,并为发动进攻行动提高部队战备水平。

  报道提到,乌克兰议会在2014年12月修改法律放弃不结盟地位,2016年6月将加入北约确定为外交政策目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