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登下令从波斯湾撤出部分美军 比特朗普时代少了4万

拜登下令从波斯湾撤出部分美军 比特朗普时代少了4万
2021年04月02日 10:2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媒:拜登下令从波斯湾撤出部分美军,驻中东美军规模已大幅下降

  [环球网军事报道]《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4月1日报道,据匿名美国官员称,美国总统拜登指示五角大楼开始从波斯湾地区撤出部分美国部队和装备。

  美军部署在沙特军事基地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

  报道称,美军已经完成至少三个连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撤离,其中包括曾部署在沙特阿拉伯苏丹王子空军基地保护美军的一个“爱国者”导弹连。

  报道指出,美国有可能进一步削减在该地区的军事存在。此举意味着,有成千上万的美军也可能离开该地区。截至去年,美国在该地区约有5万名士兵。在此之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达到顶峰之际,这一数字约为9万。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从波斯湾地区撤出部分美军,是美国从中东开始重新调整其在全球驻军的第一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