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德国仍在追捕杀害苏军战俘的前纳粹人员

俄媒:德国仍在追捕杀害苏军战俘的前纳粹人员
2021年02月22日 11:2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本该学学!俄媒:2021年了,德国仍在追捕杀害苏军战俘的前纳粹人员

  [环球网军事报道 记者 陈振宇]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22日援引德国《周日世界报》消息称,德国路德维希堡“纳粹罪行调查中心”目前正在对一批曾在纳粹集中营担任守卫的前德国军人的犯罪情况进行核实。

纳粹嫌犯约翰·德米扬鲁克 纳粹嫌犯约翰·德米扬鲁克

  报道称,基于现有档案,德国调查机构已经确定了大约2000名曾在纳粹集中营工作过的前德国军人,这些人迄今为止可能仍然在世。而近期“纳粹罪行调查中心”的调查对象是那些曾经杀害苏联战俘的前纳粹集中营守卫人员,目前已有7人被列为嫌疑人。

  报道指出,在最近十年以来,德国开始加强对国内纳粹嫌犯人员的罪行审查工作,其以审判约翰·德米扬鲁克为开端,后者被指控协助和教唆杀害近2.8万人,并因此被提起刑事诉讼——即便该案件的所有证人已经全部死亡,或者失去了作证能力。2020年,一名曾在施图特霍夫集中营担任指挥官秘书的95岁女性也遭到指控,其涉嫌协助谋杀1万人。

纳粹德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