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新型高速直升机曝光 在SB1基础上又有重大改进

美新型高速直升机曝光 在SB1基础上又有重大改进
2021年01月26日 11: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新型高速直升机曝光,在SB1直升机基础上又有重大改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军事”网站1月25日报道,美国西科斯基和波音公司近日公布了他们用于竞标美国陆军“未来远程突击机”(FLRAA)项目的未来直升机。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他们公开了名为“挑衅X”(DefiantX)的直升机,这是一款采用复合射击的共轴双旋翼直升机,类似于它的前身SB>1直升机,但对部分细节进行了重大升级。

  “我们做了一些……有助于减少热能特征的改进,同时还针对其空气学动力特点进行了改进,”波音公司垂直升降项目销售和市场总监麦克布莱恩说。

  美国陆军目前正计划选择一款未来远程突击机,也被称为FLRAA项目;以及一款未来攻击侦察机,被称为FARA项目。这些都是美国陆军未来垂直起降飞机(FVL)计划的一部分。“未来垂直起降飞机”将取代老旧的UH-60“黑鹰”运输直升机和AH-64D“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在FLRAA项目的竞标中,西科斯基-波音公司的产品将于贝尔公司的V-280“勇者”倾转旋翼机展开竞争,合同预计将于2022年签订。虽然西科斯基-波音公司拒绝透露“挑衅X”直升机所有的升级细节,但可以看到的改进包括更为流畅的机身设计、改进后的排气系统(用于减少热信号)以及换用了新式起落架。研发团队说,升级是基于美国陆军在对样机进行测试后提出的要求而做出的。

  尽管西科斯基-波音公司官员拒绝透露“挑衅X”直升机的最大飞行速度,但SB>1直升机在去年10月份的试飞中达到了211节(约390千米/小时),在俯冲时的速度达到232节(约430千米/小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