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遭恐袭 至少7人死亡6人重伤

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遭恐袭 至少7人死亡6人重伤
2020年12月29日 11:1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12月27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表示,当地时间12月27日,巴基斯坦准军事组织边境兵团人员在西南部地区遭到不明身份枪手袭击,至少7名士兵身亡。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在一份声明中说,袭击者在当地时间12月27日的早上攻击了俾路支省哈奈地区的一个哨所。袭击者身份不明,至少有7名士兵在袭击中丧生。

  据外媒报道称,当地高级警官沙利·塔林(Shawli Tareen)给出的死亡人数略高于军方。他表示,在交火中,共有六名准军事人员和两名私人警卫被打死。他表示,还有6名士兵在袭击中身受重伤。塔林还表示,袭击者在巴基斯坦增援部队到达之前就逃进了山区。

  外媒报道显示,就在袭击发生的前一天,一枚炸弹在俾路支省本杰古尔地区的一个足球场附近爆炸,造成两名观众死亡,另有六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称,截至发稿时,尚未有组织表示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该地区的分离主义组织过去曾承认对发动类似的袭击负责。此外,也有其他武装组织在该地区活动。

  外媒指出,巴基斯坦的俾路支省和阿富汗与伊朗接壤,是该国最大也是局势最动荡的省份,直接面对着多个武装组织的威胁。近年来,随着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在边境地区发动的一系列攻势将武装组织击退后,暴力活动近年来已显著减少。

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