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最大军用船舶制造商将支持建造哥伦比亚级核潜艇

美最大军用船舶制造商将支持建造哥伦比亚级核潜艇
2020年11月26日 09: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最大军用船舶制造商将支持建造“哥伦比亚”级核潜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防务博客”网站11月25日报道,美国最大的军用船舶制造商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宣布,其纽波特纽斯造船厂获得了来自通用动力公司的一份合同,为头两艘“哥伦比亚”级弹道导弹核潜艇的建造提供支持。

  据该公司介绍,这项价值约22亿美元的合同包括提供持续的设计支持,以及为每艘潜艇建造6个模块。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纽波特纽斯造船厂将把完成的模块交付给通用动力公司进行总装。交付将从2022年11月开始,持续到2028年1月。

  纽波特纽斯造船厂是“哥伦比亚”级核潜艇项目的主要承包商,从2019年5月开始推进弹道导弹潜艇的建造工作。

  “哥伦比亚”级核潜艇将取代“俄亥俄”级核潜艇充当美国海基核力量,首艘潜艇将于2027年交付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