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完成新型导弹武器技术预研 将取代"伊斯坎德尔"

俄军完成新型导弹武器技术预研 将取代"伊斯坎德尔"
2020年11月20日 15: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军已为未来武器研制奠定科学基础 将取代“伊斯坎德尔”导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俄塔社11月19日报道,俄罗斯导弹和炮兵部队中将米哈伊尔•马特维耶夫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已经为研制一种取代“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的新武器奠定了科学基础。

  “伊斯坎德尔—M”将在很长时间内满足现代战争需要,至少在2030年前将仍是导弹和炮兵部队的基本武器。至于未来武器,如今已经有相当的科学基础。”米哈伊尔•马特维耶夫斯基说。

▲“伊斯坎德尔”导弹▲“伊斯坎德尔”导弹

  他强调,“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系统是独一无二的,它的升级潜力还有多一半没被挖掘出来。

  此外,俄罗斯目前正在开展对先进火箭炮概念的科学研究,升级现有武器系统的工作也在同时开展。当前俄军正在接收升级后的“龙卷风—G”和“龙卷风—S”多管火箭炮系统。

  “伊斯坎德尔—M”导弹可以打击500公里范围内的小型和定点目标,包括导弹发射器、多管火箭炮、远程火炮、停在机场的飞机、指挥所、通信中心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