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顾民众安全担忧 日本自卫队开始试飞鱼鹰飞机(图)

不顾民众安全担忧 日本自卫队开始试飞鱼鹰飞机(图)
2020年11月06日 14:2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不顾民众安全担忧 日本开始试飞V-22“鱼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日本共同社11月6日报道,尽管存在安全隐患,日本陆上自卫队还是在东京以东的一个营地试飞了V-22“鱼鹰”倾转旋翼机。

  今年7月,两架V-22“鱼鹰”抵达日本陆上自卫队位于千叶县的一个营地,日本政府计划在2025年前最终部署17架“鱼鹰”。

  日本防卫省表示,两架“鱼鹰”未来几天将在营地上空试飞,从下周二开始试飞范围将扩大到营地以外,自抵达以来,两架“鱼鹰”一直在接受安全检查。

  在营地外,50多名当地民众手举“日本的天空不需要‘鱼鹰’”等标语,抗议试飞。

  “如果更多‘鱼鹰’部署在这里,它们会到处飞,噪音会毁掉我们的生活。”居民吉田说。

  “‘鱼鹰’比其它飞机噪音更大,我们很担心它会飞到哪里。”一名60多岁的居民说。

  也有居民表示,这种飞机安全记录不佳,给他们带来危险。

  2016年,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鱼鹰”在日本冲绳坠毁。

  据悉,“鱼鹰”将被用来运输日本的两栖快速反应部队,夺取远离日本本土的岛屿。

日本V-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