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击退极端分子多次进攻

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击退极端分子多次进攻
2020年08月04日 14:4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俄塔社8月3日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南部地区击退了“努斯拉阵线”武装分子发动的多次进攻,双方各有损失。

  俄罗斯驻叙利亚各方冲突调解中心表示,在过去一天的时间里,“努斯拉阵线”武装分子对哈穆拉特定居点附近的叙利亚政府军据点发动多次袭击,均被政府军击退。此外,过去几个月,伊德利卜局势恶化,俄罗斯在伊德利卜降级区记录了140多起违反停火事件,非法武装正在利用停火增强他们的军事实力,消灭伊德利卜省的恐怖分子需要俄罗斯与土耳其的共同努力。

  在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结束后,俄罗斯驻叙利亚各方冲突调解中心继续在叙利亚完成后续工作。该中心官员定期巡游政府军控制区,来评估人道主义形势。当前俄罗斯的主要工作是帮助难民重返家园,以及从冲突降级区撤离平民。(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