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T-72坦克被曝参加15万大军战备演习时起火(图)

俄军T-72坦克被曝参加15万大军战备演习时起火(图)
2020年08月03日 09: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防务博客”网站8月2日报道,在近日俄军于俄罗斯南部进行的大规模战术演习中,一辆隶属于第205独立机步旅的一辆T-72坦克在演练中起火。

  报道称,网络上流传着这辆T-72坦克起火的视频,似乎拍摄于7月19日,这辆坦克所在的部队当时在俄南部的训练基地参加实弹演习。

  报道并未提及这辆T-72坦克发生火灾事故的原因。

  7月17日至21日,根据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命令,俄军南部军区、西部军区、北部军区、太平洋舰队及其海军陆战队、中央司令部的部分部队和空降兵部队开展突击战备检查演习。参加演习的约有15万人,出动约400架飞机、26000多件武器装备、特种装备以及100多艘舰艇。

俄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