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公司宣布售希腊50架军用无人机 还卖给过中国

土耳其公司宣布售希腊50架军用无人机 还卖给过中国
2020年07月30日 09: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防务新闻”网站7月29日报道,一家土耳其私营无人机生产商7月28日宣布其赢得希腊国防部一份合同,对希腊出售50架微型战术无人机。

  该公司董事长雷姆济表示,公司已经把两架无人机送至希腊进行测试并成功通过,这是该公司首次向既是北约成员,又是欧盟成员的国家出口产品。

  他说,这款无人机之前已经出售给土耳其、中国和斯里兰卡军方。

  据悉,此型无人机可用于执行搜救任务,并可以探测地下碉堡、爆炸物、地雷和化学物质。其热感摄像机可以捕捉到1公里远、地下50米深的影像。

  近期,希腊和土耳其因东地中海一些岛屿附近的油气资源归属问题紧张对峙,甚至双方的海空军都做好了随时出动的准备。

土耳其希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