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海军补给舰上一名水手死亡 正在中东执行任务

美国海军补给舰上一名水手死亡 正在中东执行任务
2020年07月24日 10:3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海军时报》7月23日报道,近日一名被派驻到美国海军“阿米莉亚·埃尔哈特”号干货补给舰的平民水手死亡。

  报道称,美国海军官员在本周三公布了这一消息,称这名平民水手是在“与战斗无关的事件”中丧生。

  美国海军军事海运司令部发言人汤姆·范莱安表示:“(美国军方)目前正在调查这起死亡事件的具体情况,在其亲属得到通知之前,暂不公开这名水手的姓名。”

  报道称,当时这艘美国海军补给舰正在第五舰队负责的中东水域航行。“阿米莉亚·埃尔哈特”号补给舰主要负责为在海上执行任务的美国海军舰艇运送弹药、食品、维修零件等物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