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又摔一架F16战机 距离F16上次坠毁才刚过两周

美军又摔一架F16战机 距离F16上次坠毁才刚过两周
2020年07月14日 13:0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空军时报》7月14日报道,位于新墨西哥州的霍洛曼空军基地在一份声明中称,当地时间7月13日,一架隶属于该基地的F-16C战斗机发生坠毁事故。

  霍洛曼空军基地在声明中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左右,飞行员成功弹射跳伞逃生,仅受轻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据悉,这是时隔两周美国空军再次发生F-16战斗机坠毁事故。据美国《星条旗报》7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晚间,一架美国空军的F-16战斗机在南卡罗来纳州的肖尔空军基地坠毁,飞行员身亡。当时该机正在执行例行训练任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