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美向日本嘉手纳基地部署侦察机 意在监测朝鲜

韩媒:美向日本嘉手纳基地部署侦察机 意在监测朝鲜
2020年07月14日 12:2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韩联社7月13日报道,长期跟踪美军战机动态的推特账号美国“飞机守望”(Aircraft Spots)发消息称,美国已经在其位于日本的一个空军基地部署了一架侦察机,可能在朝鲜半岛附近执行任务。

   

  “飞机守望”推特账号12日发文称,一架RC-135S“眼镜蛇球”侦察机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福特(Offutt)空军基地起飞前往日本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但没有详细说明具体的飞行时间。

  此前在7月11日,“飞机守望”还发消息称,一架RC-135U侦察机已经离开嘉手纳空军基地,前往东海执行任务。

  根据另一个航空飞机追踪网站No Callsign的消息,美国空军E-8C“联合星”侦察机也在11日被部署到了嘉手纳基地,13日早上被发现飞过东京上空。

  韩联社称,近几个月来,在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加剧的情况下,美国侦察机在朝鲜半岛地区附近的飞行次数大大增加。

嘉手纳日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