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空军成立新特种部队 称特种作战迈入新篇章

以色列空军成立新特种部队 称特种作战迈入新篇章
2020年07月13日 10:4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i24news网站7月12日报道,以色列空军当天新成立了一支特种部队。

  报道称,以色列军方于7月12日公布了以色列空军新成立的一支部队,以军在新闻稿中称,以色列空军“根据作战需要和战场上各种不断变化和增长的威胁”成立了“第7联队”。

  以色列特种部队训练画面

  此举旨在“提升部队的作战效能,通过执行特殊作战行动,这支部队将成为以色列空军作战行动的有效补充和独特组成部分。”

  报道称,以色列空军经常在加沙地带开展军事行动,主要是打击哈马斯武装分子的“恐怖主义设施”,以及队伊朗在叙利亚的目标进行空袭。

  对于以色列空军来说,这是一个“概念上的转变”,新成立的特种中队将整合多支作战力量,包括“Shaldag”部队、第699部队、专门的情报部队,还有位空军特种部队专门指定的一所军校。

  以色列军方对此表示:“我们的特种空军将迈入新篇章。”以色列空军指挥官阿米卡姆·诺金少校说:“我们已经处于一个不断变化的时代,一个疫情大流行的时代,战场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复杂。指挥官们了解这些变化,这些变化要求我们不断调整,为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以色列特种部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