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舰队在日本海演习 潜艇成功混入"敌编队"发起攻击

俄舰队在日本海演习 潜艇成功混入"敌编队"发起攻击
2020年07月01日 11:0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办公室29日发布消息称,太平洋舰队的反潜战舰和潜艇部队在日本海举行了战术演习。

  太平洋舰队新闻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作战训练计划,太平洋舰队在日本海进行了一次战术演习,在此期间,滨海边疆区部队的一艘柴电动力潜艇对一个假想敌舰艇编队实施了攻击。尽管反潜战舰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但潜艇仍成功地渗入到该区域,探测到模拟突击部队的舰艇编队,并成功发射四枚鱼雷对舰艇战术编队实施了攻击。

  此外,由小型反潜战舰“高丽人”号(Koreyets)、“苏维埃港”号(Sovetskaya Gavan)和“滨海共青团员”号(MPK-221)组成的海军打击部队的任务是侦查和消灭假想敌的潜艇。海军打击部队的行动得到了Il-38反潜巡逻机的支援,扮演假想敌的这艘潜艇被发现,并遭到火箭发动机推进的深水炸弹和鱼雷的攻击。

日本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