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空军第二支装备光辉战机的中队将成立

印度空军第二支装备光辉战机的中队将成立
2020年05月26日 16:2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浪

  近日根据外国媒体《防务世界》报道,印度空军第18中队“飞行子弹”与新型战斗机LCA将于527日在靠近哥印拜陀市的苏鲁尔地区服役。

  印度国防部长发布推特称:“印度空军第18中队将于2020527日与国产LCA光辉战机一起服役。”

  18中队成立于1965415日,这将是印度空军第二个装备LCA光辉战机的中队。

  光辉战机是一款印度自研的的第四代无尾复合三角翼战斗机,它拥有四代机中最轻的重量与最小的体积。该机配备了电传飞行控制系统,综合数字航空电子设备,多模雷达,其结构由复合材料制造而成。

  印媒称,第18中队是第一个得到许可配备LCA战机对应的机载武器的。

  此前,LCA光辉战机在马来西亚的城市举行的活动上进行了展示,作为向马来西亚空军推销轻型战斗机的一部分,光辉战机有足够的数量进入印度空军服役将大大增强其整体销售的吸引力。

战斗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