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F22和F35战机相继坠毁后 所属空军基地已被叫停

美F22和F35战机相继坠毁后 所属空军基地已被叫停
2020年05月22日 17:1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浪

  《空军时代》在521日报道称,美国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Eglin Air Force Base)指挥官周四宣布,在两架第五代战斗机在几天内相继坠毁后,该基地将采取 “安全暂停”(safety pause)措施。

  上周五上午,一架F-22在一次训练飞行中坠毁在埃格林的测试和训练场。四天后的周二晚上,一架F-35也在基地的机场坠毁。两名飞行员都安全弹出,没有受到重大伤害。

  但连续两次坠机事件让基地震动。第96飞行测试队(96th Test Wing)指挥官凯恩(Scott Cain)准将周三在Facebook上发文称,虽然两名飞行员的 安然无恙让人松了一口气,但基地需要将注意力转向改善安全问题。

  “过去几天发生的事件提醒我们,保卫我们的国家可能是一项危险的事业。对我来说,我们现在实行安全暂停措施是非常重要的。”

  他命令各级指挥官们在周四进行 “虚拟安全日”,以反映正在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凯恩还要求该测试队的安全办公室准备一份安全简报在整个基地内使用。

  凯恩说,对这两起事故的调查仍处于早期阶段。

  凯恩赞扬了空军们奉献和顽强的精神,并要求他们在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的周末休息一下,因为他们 “当之无愧”。

  “危机时刻是对一个人品格的真正考验,同时也展示了一个团队的力量,”凯恩在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在过去的一周里,埃格林团队无疑是站了出来。”

  但他也敦促他们在假期期间以及下周基地恢复飞行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请利用这个时间关注安全议题,关注我们如何安全地执行任务,关注我们的应变能力,”凯恩说。

  埃格林空军基地的机群包括第33战斗机联队,负责飞行F-35战斗机;第53联队,负责执行电子战行动;第96飞行测试队队,负责测试和评估空军的空投武器、导航和制导系统,以及第919特种作战联队,这是一个后备机群。

  负责飞行F-22战斗机的第325战斗机联队暂时也在埃格林基地,它隶属的德尔空军基地(Tyndall Air Force Base)正在从飓风迈克尔造成的严重破坏中恢复。

空军基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