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F-35B战机开始在意大利加富尔号航母上服役

F-35B战机开始在意大利加富尔号航母上服役
2020年05月21日 12:20 新浪军事 作者:小浪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浪

  近日根据外国媒体《防务世界》报道,F-35B舰载机开始正式在意大利的加富尔号航母上服役,此前加富尔号航母已经经过16个月的改装和升级。

  意大利海军周二开始正式发布声明表示5月6日加富尔号航母离开塔兰托的海军基地。

  意大利一共订购了30架F-35B舰载机,空军和海军各15架,海军在2018年和2019年收到了其中两架,而空军在2020年2月22日接受了第一架F-35B。

  根据新闻报道,加富尔号航母的格纳库内还有10架F-35B舰载机垂直起降的空间,甲板上可以停留6架,加富尔号航母船长244米,宽39米,它的排水量大约为27000吨。

  加富尔号航母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技术测试,测试结束之后将开始紧张的训练期。

  航母现代化改造工作于2018年12月启动,飞行甲板接受了新的甲板涂层和金属加固,升级包括加固飞行甲板,以处理来自F-35B发动机的直接推力的压力,F-35B能够暂时将推进器指向下方以便垂直起降。

航母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