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海军斥资百万美元租借水上公园 用来隔离所有新兵

美海军斥资百万美元租借水上公园 用来隔离所有新兵
2020年05月13日 18:1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浪

  海军学院新闻(USNI News)5月12日报道,美国海军向芝加哥郊外一处闲置的水上公园支付了110万美元用来隔离所有新兵,以防止新冠肺炎爆发。这是目前海军唯一的一处新兵训练营。

  美国海军人事局长(Chief of Naval Personnel)发言人赫克特中校(Cmdr.Dave Hecht) 透露,从4月20日起海军在伊利诺伊州的大狼屋水上公园(Great Wolf Lodge Water Park)为每个新兵班提供住房、食物和培训,每周大约500人。这个室内水上公园距离大湖海军基地(Naval Station Great Lakes)大约7英里。最初的合同将于5月20日到期,届时海军将对合同进行审核以确定是否需要做出调整。

  3月9日,伊利诺伊州州长普利兹克(J.B.Pritzker)下令关闭了该州的所有游乐园和水上乐园,居家令在4月30日再次延期。

  赫克特说,新兵们在大狼屋水上乐园都处于限制行动期(restriction of movement period)。为了给大湖基地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海军决定让所有教官都住在海军基地,晚上不回家。而所有新来的人员(新兵等)必须先完成14天的限制行动期,以确保他们不会出现任何新冠肺炎症状,然后才能被允许进入大湖基地。
 

  限制行动期的费用由海军支付。根据大狼屋网站的说法,新兵们可不是为了在这个水上乐园享受为期两周的假期。这里有一个室内海浪泳池,多层带水的树屋和一个四层楼高的水滑梯。赫克特说:“我们的任何人员都不能使用度假型的设施。”

  新兵不参加任何集体活动,他们大部分时间待在自己的房间里。目前的房价在每晚324美元到524美元之间。早餐、午餐和晚餐每天三次送到房间,有两顿饭是热的。

  赫克特说:“这样可以在新兵开始训练前限制他们之间的接触。”

  至于为防止新兵训练中心再次爆发新冠肺炎的措施是否奏效,赫克特说 “国防部的政策是不在指挥部、基地或地区层面公布新冠肺炎阳性病例的信息。”

  3月30日,当一名新兵在大湖基地新兵训练中心(RTC)被检测出新冠肺炎时,海军的新兵训练被叫停。已经在大湖基地的培训仍在继续,但海军暂时停止了向新兵训练中心输送新的班级。每年大约有35000名新兵在大湖基地接受训练。

  赫克特说,现在,大狼屋的新兵每天都会接受医学筛查。他们在行动是佩戴口罩并保持着适当的社交距离。任何被使用的政府车辆都会被彻底清洗。

  赫克特说:“任何出现症状的人都将接受评估并与场外隔离。此外,对於任何有症状的海军官兵,预防医学专家会追查他(她)的接触史,并在适当情况下隔离更多人。作为医疗方案的一部分,检测由洛维尔上尉联邦医疗保健中心(Captain James A。 Lovell Federal Health Care Center)进行。

  然而,海军正在想方设法让新兵每天忙碌起来。新兵师指挥官们会监督新兵的活动, 并指导教学课程和训练。新兵还参加轻微的体力活动,比如在每天的指定时间做伸展运动。

  赫克特说:“在限制行动期间,新兵可以使用手机以方便他们与朋友和家人的交流。同时一个人可以打手持游戏机,两个人也可以一起读书。新兵还可以在任何空闲时间收看室内电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