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罗斯福号水兵完成隔离后 正逐步返回航母

美军罗斯福号水兵完成隔离后 正逐步返回航母
2020年04月30日 16:13 新浪军事 作者:小浪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浪

  美国国防部媒体《星条旗》429日报道,“罗斯福”号 USS Theodore Roosevelt)船员正逐步回到航母上上。目前4000名官兵中有近千人确诊新冠肺炎。

  关岛马里亚纳斯联合地区事务办公室(Joint Region Marianas Public Affairs Office)周三发表的一份声明称,返回航母的水兵在过去一个月一直在酒店房间内隔离。海军方面已经对所有船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并对航母进行了消毒。

  只有在连续三次核酸检测呈阴性以后,水兵才可以返回航母。

  326日,“罗斯福”号航母上几名水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当时这艘航母正在西太平洋执行任务。之后它改道关岛。据海军称,自那以后,已有969名水兵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其中一人死亡。

  海军声明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大约700名水兵留在航母上,“维护船只的基本功能并对船只空间进行深度清洁”。

  声明称:“现在,这艘船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可以接收在岸上隔离长达27天的健康的水手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