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海军陆战队基地第二次爆发疫情 近50名新兵确诊

美海军陆战队基地第二次爆发疫情 近50名新兵确诊
2020年04月30日 15:58 新浪军事 作者:小浪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浪

  美国防部媒体《星条旗》在429日报道称,海军陆战队圣地亚哥新兵基地(Marine Corps Recruit Depot San Diego)有近50名新兵和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是海军陆战队基地第二次爆发疫情。

  基地发言人哈里斯上尉(Capt.Martin Harris)透露,这些病例出现在Bravo连队(Bravo Company),包括基地指挥官和工作人员。

  上个月,位于东岸的南卡罗来纳州帕里斯岛(Parris Island, S.C。)海军陆战队训练基地出现了几十哥病例,导致训练暂停。

  哈里斯在当地时间周三证实,圣地亚哥基地目前约有40多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但他没有给出确切的数字。

  据哈里斯说,Bravo连队是在3月底抵达的。当时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海军制定了更多的限制措施,而该连队是正在基地训练的9支连队之一。
新兵在到达基地后有一周时间被限制行动。期间,他们被要求留在生活区附近,并在开始正式培训之前使用一个独立教室来和其他连队隔离开。

  据海军陆战队征兵司令部(Marine Corps Recruiting Command)发言人克罗南伯格(Justin Kronenberg)说,这两个新兵基地的指挥官都在根据自己的设施和能力来制定相应的防疫计划。

  Citadel在周一宣布,前往帕里斯岛(Parris Island)的海军陆战队新兵在前往基地之前将首先到大学校园报到,进行为期两周的观察。根据Citadel的一份声明,海军陆战队主动联系了这所大学。因为他们认为在6月份飓风季节开始以后基地的帐篷将无法满足他们的要求。

  在圣地亚哥基地,Bravo连队第六排是在4月初发现首个病例的,随后整个连队被隔离了14天。

  上周隔离结束以后,第六排的所有新兵都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因为“基地有了更强的检测能力”。结果在这些没有症状的新兵中共发现了近50个阳性结果。

  基地发言人哈里斯表示,新兵基地的指挥官赫里蒂奇准将(Brig.Gen.Ryan Heritage)决定对Bravo连队的所有人进行检测,“以确保他们在开始训练之前都是健康的”。

  他说,随着测试的继续,预计在Bravo连队会发现更多的病例。目前还没有确诊的新兵入院治疗。

  该基地接下来还将对另外两支正在隔离并等待开始训练的连队---EchoIndia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据哈里斯说,未来所有新兵在抵达基地时都将进行测试,而“看起来这将成为新的常态”。同时,新兵基地的医务人员正在根据海军的指南制定建议,并随着疫情发展调整对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