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空军最想要什么武器:这款无人机竟超F35居首位

美国空军最想要什么武器:这款无人机竟超F35居首位
2020年02月25日 11:4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月22日报道,美国空军2021财年无资金支持的愿望清单上的第一条就是被称为“ Skyborg”的自动战斗机,超出了购买更多F-35的需求。

  [美国空军列在预算外的需求列表中的项目]

  每年,美国各大军种都会向国会提交未获资金支持的优先事项列表(缩写为UPL),以列出他们如何在预算较大的情况下花费预算。议员们通常将这些建议作为自己修改预算的基准,国会委员会经常调动资金以支持清单中的大批飞机,舰船和车辆的购买计划。

  在过去几年的趋势中,美国空军利用UPL为机密计划或前沿发展计划寻求更多资金,今年,空军将对先进技术的1.15亿美元投资作为其最大需求。其中2500万美元将用于Skyborg,这是美国空军可见度最高的技术计划之一。 空军将Skyborg设想为配备AI的“忠实僚机”,可以自动与战斗机飞行员并肩作战,将重要数据发送给飞行员。它运行得越多,技能也会提高得越多。

  [XQ-58A Valkyrie无人机是美国空军最看好的技术之一]

  但是,该计划目前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开始测试原型机。根据UPL的说法,再加上2500万美元,美国空军就能够将未指定数量的飞行器集成上人工智能。这笔资金还将使Skyborg迅速转移到美国印度太平洋司令部并成立项目。

  美国空军采购高管威尔·罗珀(Will Roper)上周五对记者说,空军仍然看好Skyborg。 但是,由于在整个预算中为XQ-58A 女武神(Valkyrie)无人机的进一步测试提供了资金,美国空军选择在21财年推迟为Skyborg的原型机提供资金。

  在先进技术上的1.15亿美元投资中,还将包括3500万美元,用于配备AI的小直径炸弹的开发。根据UPL,其目标是按照用户预先确定的交战规则,创建一个原型SDB变体,能够“自动优化对雷达辐射目标或GPS目标的协同攻击”。

  所需的先进技术投资中,最大的一部分(约5500万美元)将用于未说明的新兴技术概念原型。该计划的大多数细节都是保密的,但UPL指出,这笔资金将用于促进该技术的成熟,完成原型所需的设计工作并确保一次太空发射。

  [美国空军还希望采购更多F35A战斗机]

  愿望清单上最昂贵的项目,约13亿美元是额外的F-35联合打击战斗机和配件的需求。该清单指出,其中约12亿美元将以每架8000万美元的价格采购另外12架F-35A常规起飞和着陆型,而其余的将用于在22财年提前采购12架飞机,以及购买一定数量的零件。

  美国空军将“先进武器系统”的资金列为第二优先事项。具体来说,空军希望在GPS M-Code接收器上再花费2.28亿美元,从而为GPS军事用户提供安全的定位,导航和授时。这笔资金还将用于机密的进攻性网络行动。

  基础设施的资金也占了很大一部分。空军需要1.9亿美元用于更新其测试和训练设施所需的某些技术,例如模拟近端威胁的系统,这对于训练F-35等第五代战斗机的飞行员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空军的需求还包括了用于设施维持和现代化所需的7.36亿美元,以及用于军事建设项目的5.89亿美元,例如位于南加州埃尔斯沃思空军基地的B-21 Raider的隐形涂料维修设施,以及位于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的地面战略威慑计划的软件集成中心。

空军战斗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