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装甲大军开赴欧洲军演 战车在码头集结(图)

美装甲大军开赴欧洲军演 战车在码头集结(图)
2020年02月19日 12:1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装甲大军开赴欧洲军演 战车在码头集结密密麻麻

  [环球网军事报道]近日,美国陆军开始进行大量作战车辆的运输转移,为即将在欧洲举行的“欧洲捍卫者-2020”北约联合军演做准备。

  大批来自美国陆军第3步兵师第2装甲旅的作战车辆,在美国本土装运上船,然后将被运送到欧洲港口,再通过陆路运送到波兰。

  此前北约方面表示,将有来自18个国家的3.7万名军人参加“欧洲捍卫者-2020”联合演习,这是近年来北约举行的最大规模演习之一。

  此次演习的地点选在了靠近俄罗斯的德国、波兰、格鲁吉亚等国家和地区,而北约方面却声称,演习不是针对俄罗斯。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此前发表讲话说:“一防御性演习显示了美国向欧洲快速投送大规模兵力的能力,如果在必要时可帮助保卫北约其他盟”。

军演北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