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叙利亚政府军一架直升机被击落 两飞行员死亡

外媒:叙利亚政府军一架直升机被击落 两飞行员死亡
2020年02月11日 21:5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快讯]“今日俄罗斯”(RT)刚刚消息,土耳其国防部11日表示,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在伊德利卜东南部击落一架政府军直升机,并迫使叙利亚军队撤离该地区。法新社最新消息则说,这起事件造成两名飞行员死亡。

  RT报道截图

  2月10日,叙利亚政府军和土耳其之间的局势紧张局势升级。土耳其国防部10日发布声明说,叙政府军当天在叙北部伊德利卜对土军进行炮击,造成5名土耳其士兵丧生。

  叙利亚伊德利卜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叙政府军一直希望收复这一地区。2018年9月,俄罗斯和土耳其领导人在俄罗斯索契会晤,双方决定在伊德利卜的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之间建立非军事区。根据协议,土方以监督停火的名义在伊德利卜设立12个观察点。近期,叙政府军和土军在伊德利卜爆发正面冲突,双方在交火中各有伤亡。

叙利亚土耳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