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水陆机动团首次在冲绳训练 与美军演练联合登陆

日本水陆机动团首次在冲绳训练 与美军演练联合登陆
2020年02月10日 15:1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共同社2月9日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9日在冲绳县金武町的美军蓝色海滩训练场,向媒体公开了与美军开展训练的情况,陆自离岛防卫专门部队“水陆机动团”参加了训练。据陆自介绍,这是该机动团首次在冲绳县开展两栖作战训练。

  报道称,驻冲绳美国海军陆战队快速反应部队、第31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MEU)与“水陆机动团”于当日下午2点半多,乘坐共计约10艘小艇登陆沙滩。他们一边互相通话,一边压制敌人,然后在气垫登陆艇(LCAC)的轰鸣中把高机动火箭炮系统“海马斯”运送至陆地。

  担任美国海军陆战队第31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司令的Robert Brodie上校向媒体表示:“能够与‘水陆机动团’一起训练,非常荣幸。这有助于维持地区稳定与和平。”

  据悉,此次联合训练从1月25日开始,预定实施至本月13日。美军方面,海军陆战队MV-22“鱼鹰”运输机、去年12月部署在海军佐世保基地(长崎县佐世保市)的最新两栖攻击舰“美利坚”号等参加。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TOP5
海军陆战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