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警局遭武装分子侵入:警员遭绑 10把枪支被偷

墨西哥警局遭武装分子侵入:警员遭绑 10把枪支被偷
2020年02月06日 11:1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美国福克斯图源:美国福克斯

  新闻

  海外网2月6日电 近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一处警察局遭到2名武装分子入侵,一名警员被绑,警局内的10把枪支及其他物品也被偷走。

  综合美国福克斯新闻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日早些时候,这2名武装分子侵入位于墨西哥城郊外的警察局,在把值班的警察绑住后,偷走了10把枪支,以及收音机、笔记本电脑等物品。

  塔兰潘特拉市政府发表声明称,他们已经请求墨西哥国家检察官办公室参与到此次盗窃案的调查中。“塔兰潘特拉的公共安全委员会已向国家机构提供了今早与该起事件有关的一切数据,两名武装嫌犯进入警察局后恐吓警察,偷走了一些武器、9个收音机以及笔记本电脑,”声明中称。

  据悉,声明中并没有详细说明被偷的枪支是哪种型号,但当地警局一般配备的都是手枪。(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刘美晴)

墨西哥城收音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