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陆军一架直升机在克什米尔地区紧急降落(图)

印度陆军一架直升机在克什米尔地区紧急降落(图)
2020年02月04日 12:3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现场图(图源:《印度斯坦时报》)

  海外网2月4日电 当地时间3日,印度陆军一架猎豹直升机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紧急降落,机上两名飞行员均安全。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事件发生于3日中午11点半左右,“两名来自乌德汉普尔的飞行员驾驶猎豹直升机进行训练,在途中飞机突发技术故障”。印度北方司令部发言人Col Abhinav Navneet表示,“这不是一起坠机事故,我们称之为硬着陆”。

  据了解,2019年10月24日,北方陆军总司令辛格中将的直升机也在飞行途中发生故障紧急降落,机上9人逃脱。(海外网 魏雪巍)

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