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军电子侦察机现身俄边境 对俄实施抵近侦察

英军电子侦察机现身俄边境 对俄实施抵近侦察
2020年02月04日 10: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2月4日报道,国外监测机构在俄罗斯边境附近发现了英国空军波音RC-135W“联合铆钉”电子侦察机。

  据监测网站飞机雷达平台( Plane Radar )称,尾号为ZZ666的侦察机从英国米尔登霍尔空军基地升空,随后飞往俄罗斯的加里宁格勒州。该机飞行的高度大约有八公里,飞行时速为每小时635公里。

  报道称,外国军用飞机经常在俄罗斯边境附近进行侦察行动,它们经常出现在克里米亚、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波罗的海上空以及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在叙利亚的基地上空。

侦察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