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军为防疫情隔离800名士兵 推迟全国预备役部队训练

韩军为防疫情隔离800名士兵 推迟全国预备役部队训练
2020年02月04日 09:5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韩联社2月3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官员周一表示,韩国已隔离了约800名士兵,并推迟了预备役部队的常规训练,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传播。

  韩国国防部官员们表示,这些被隔离的士兵有一些是最近访问了中国或周边地区,有一些是与来自这些地区的访客有过接触,而预备役部队的训练将推迟大约50天。韩国卫生部还推迟了对有访华记录的应征入伍者的体检。

  韩国国防部还表示,原定于3月2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的、对275万预备役部队进行的常规训练将推迟到4月17日之后举行。

  报道称,韩国预备役人员每年必须接受一至三天的训练。从周日开始,韩国军方还禁止新兵家属参加入学仪式。

  据韩国军事人力局官员透露,在本月即将接受体检的234名应征入伍者中,有11人因近期访华而推迟了体检。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秀表示,为了支持政府的检疫工作,国防部计划动员更多官员负责口译服务和其他行政事务。目前,约200名军医、护士和其他人员已被派往全国各地的海港和机场设立的21个检查站。

  截至周一上午,韩国有15例确诊病例。士兵中还未报告出现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

 

预备役部队韩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