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装分子用无人机袭击叙利亚空军基地 被叙军击退

武装分子用无人机袭击叙利亚空军基地 被叙军击退
2019年12月03日 09: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俄媒12月1日援引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报道称,当晚,叙利亚军方成功击退了袭击该国中部哈马省一空军基地的无人机,暂无人员伤亡。

  综合“今日俄罗斯”(RT)及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1日晚,疑似有武装分子企图通过多架无人机瞄准叙利亚中部哈马省一空军基地,对其进行炸弹袭击。然而,由于叙军方防空系统的拦截,无人机未能达到目的。目前无伤亡信息。

  RT表示,据称,无人机进行攻击时和被拦截时的照片及视频很快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画面显示,当晚,事发地上空被地对空导弹发射和重型机枪射击时的火光点亮。不过,RT同时表示,目前无法核实这些视频及画面的真实性。

  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是谁发动了袭击。不过,此次袭击模式与今年早些时候针对该基地的另一次袭击非常相似,当时,武装分子从该国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发射了无人机。

  据RT介绍,该地区主要由各种武装派别控制,包括极端组织“征服阵线”。“征服阵线”前身是“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支持阵线”,2016年7月更名并宣称与“基地”组织脱离关系,但该组织仍被国际社会认定为恐怖组织。

叙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