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韩拒增加防卫费美考虑撤走部分军队?美防长否认

因韩拒增加防卫费美考虑撤走部分军队?美防长否认
2019年11月21日 21:1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因韩国拒绝增加防卫费美国考虑撤走部分军队?美国防部长否认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 微博@新华国际 图

  新华国际微博消息,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21日说,从来没有听说美国因韩国拒绝增加驻韩美军防卫费而考虑撤走部分军队。埃斯珀告诉记者,“每天看到不实、夸张或不确切的新闻”,“我们不会以此威胁盟友,而是继续协商”。韩国《朝鲜日报》21日早些时候援引华盛顿一名外交人士的话报道,如果美韩军费分摊谈判达不到美方要求,美国考虑从韩国撤出“一个旅”的军力,估计3000至4000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