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军米格-29K教练机与鸟相撞坠毁 2名飞行员跳伞逃生

印军米格-29K教练机与鸟相撞坠毁 2名飞行员跳伞逃生
2019年11月16日 17:0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1月16日,印度海军的一架米格-29K教练机在印度西海岸果阿邦飞行时,遭遇飞鸟撞击导致引擎起火坠毁,两名飞行员跳伞逃生。

坠毁现场 图丨今日印度坠毁现场 图丨今日印度

  据今日印度11月16日消息,印度海军发言人维维克·马达瓦尔(Vivek Madhwal)表示,坠毁的米格-29K为教练机版本,当天由位于果阿的达柏林海军航空站(Dabolim)起飞,在飞行过程中飞机右侧引擎遭遇飞鸟碰撞并起火。随后,机上两名飞行员安全弹出并逃生,而飞机则坠毁在该邦开阔地区。

  报道称,没有收到人员伤亡报告,进一步细节正在确认中。

印军米格-29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