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空军表演队1架战机坠毁 地面升起滚滚浓烟(图)

加拿大空军表演队1架战机坠毁 地面升起滚滚浓烟(图)
2019年10月14日 10:56 新浪军事 作者:空中世界加特林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一架加拿大飞行表演队战机坠毁

  该机在飞行中扎向地面,猛烈的撞击导致发生大爆炸,从地面升起一朵蘑菇云!

  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就在加拿大雪鸟表演队准备在亚特兰大进行表演之前,该队一名队员驾驶的战机遭遇这一危险。这位飞行员不得不从飞机上弹射逃生。

  加拿大雪鸟飞行表演队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户上表示,“雪鸟5号”战机飞行员凯文·多蒙-格雷尼尔(Kevin Domon-Grenier)弹射逃生后已安全着陆,身体状况良好。据调查小组称,他乘坐的飞机在无人居住的地区坠毁,无人受伤。

  “现在推测事故原因还为时过早。我们很感谢凯文,他与地面人员都安然无恙。”

  活动组织者在社交媒体上说,事故发生后,周日节目的其余部分被取消。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社交媒体上说,事故发生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30分左右。

  凯文·多蒙-格雷尼尔和他的妻子,莎拉·达莱尔上尉,是有史以来第一对已婚夫妇同时加入“雪鸟”飞行编队。多蒙-格雷尼尔在编队中位于第二排,而达莱尔是“雪鸟2号”飞行员,在队形右内翼飞行。

  以CT-114“驼鹿颚”为其战机的“雪鸟”,是加拿大皇家空军的官方飞行表演队,飞行员队伍由加拿大武装部队的现役成员组成。该队伍官方名称为431空中演示中队,这支队伍原计划在美国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航空展上表演。

  从1963年到2000年,加拿大空军一直使用加拿大航空公司的CT-114喷气式教练机进行飞行员训练。该表演队从5月到10月中旬,每一季平均在40个北美地区进行60次飞行表演。(作者署名:空中世界加特林)

空军飞行表演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