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军多架台风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跟踪俄军苏30

英军多架台风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跟踪俄军苏30
2019年08月20日 14: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英国国防部8月1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英国皇家空军19日从爱沙尼亚军用机场起飞了多架“台风”战斗机,以跟踪监视两架俄罗斯苏-30战斗机。英国国防部称,这两架英军的“台风”战斗机正部署波罗的海执行巡逻任务,当时两架俄罗斯苏-30战斗机正在波罗的海上空飞行,英军战机随即起飞监视。

  这是最近发生第二起英国战机与俄罗斯战机在空中相遇事件。当地时间8月13日,英国空军的“台风”战斗机拦截了两架向英国领空飞来的图-142反潜巡逻机。英国军方称其一直关注俄罗斯战机在英国附近的飞行,俄罗斯反潜机并未进入英国领空,英军战机也只是对俄机进行了伴飞监视。

 
战斗机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