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3艘军舰穿越宗谷海峡遭日本舰艇监视 系本月第3次

俄3艘军舰穿越宗谷海峡遭日本舰艇监视 系本月第3次
2019年08月16日 09: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消息,当地时间8月15日,日本海自导弹艇发现3艘俄罗斯军舰穿越宗谷海峡。

  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资料称,15日凌晨5时许,海上自卫队余市防备队第1导弹艇队所属导弹艇“ 若鹰”号在宗谷海峡西北约30公里处海域发现正在向东航行的俄罗斯海军光荣级导弹巡洋舰、现代级导弹驱逐舰和无畏级驱逐舰各1艘。随后,3艘俄罗斯军舰穿越宗谷海峡东进,向鄂霍次克海方向航行而去。

  统合幕僚监部还公布了3艘俄罗斯军舰航行时的画面,可以看到3艘军舰分别为舷号011的巡洋舰“瓦良格”号、舷号715的驱逐舰“快速”号以及舷号564的驱逐舰“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

  据悉,这是俄罗斯海军舰艇8月份第三次穿越宗谷海峡航行。8月8日,舷号572的无畏级驱逐舰“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穿越了宗谷海峡前往鄂霍次克海。8月1日,两艘“纳努契卡”III级导弹艇穿越宗谷海峡进入日本海。

俄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