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方称朝鲜今日凌晨发射飞行物为弹道导弹

日方称朝鲜今日凌晨发射飞行物为弹道导弹
2019年08月02日 09:4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本政府相关人士2日表示,朝鲜当天发射了短程弹道导弹。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2日称,朝鲜于当天凌晨2点59分与3点23分从其东部的咸镜南道分别向日本海2次发射了短程飞行物。据日本共同社2日报道,日本政府表示,朝鲜当天发射的飞行物是短程弹道导弹,其未飞抵日本疆域或专属经济区。美国媒体则援引美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朝鲜2日发射的飞行物特征与最近发射的飞行物相似。

  韩联社称,韩军正在严密关注相关动向并保持高度警戒。

  朝鲜近日频繁射弹,其在7月31日也从东部的元山市葛麻地区向东北方海域射弹。韩联参当天分析认为其为近程弹道导弹,朝媒8月1日报道称用“新型大口径制导火箭炮”射弹并发布了发射现场图片,不过其发射架上打了马赛克。

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