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美军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特朗普:美军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2019年07月19日 07:2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特朗普称美军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9日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18日表示,美国军舰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特朗普说:“伊朗无人机立刻坠毁。”他指出,这架无人机当时在霍尔木兹海峡距离美国军舰900米左右。

  特朗普说,无人机对美国军舰构成了威胁。他还呼吁其它国家保护本国的军舰。

  美国和伊朗关系近来极大恶化。

  据美国海军协会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击落伊朗无人机是美国海军两栖战舰“拳师”号(USS Boxer),称当地时间上午10点左右,“拳师”号正在穿越霍尔木兹海峡时,一架伊朗固定翼无人机靠近了这艘船。

“拳师”号 图片来自美国海军“拳师”号 图片来自美国海军

  美国国防部官员称“拳师”号的船员“对无人机系统采取了防御行动,以确保船和船员的安全”。

  这位官员不愿透“拳师”号击落无人机的具体方法。但该舰装备有RIM-7“海麻雀”近程反舰导弹,以及“拉姆”(RAM)和“密集阵”系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