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计划首次公开苏联首颗原子弹内部构造

俄罗斯计划首次公开苏联首颗原子弹内部构造
2019年06月26日 07:5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5日报道,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近日计划揭秘苏联首颗原子弹RDS-1的弹体构造,该弹于1949年8月进行装药测试,该集团将在6月25日于莫斯科州库宾卡开幕的“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展示该弹体。

  据俄国家原子能集团新闻处发布消息称,RDS-1弹体将在俄罗斯联邦核中心——全俄试验物理科研所的展览中展出。该展览是为苏联首颗原子弹RDS-1试验70周年举办的,该试验于1949年8月29日举行。

  当时测试的还不是整体原子弹,而是安装在塔架上的原子弹装药。RDS-1装药的原则构造此前已公布,但该原子弹的弹体迄今未揭秘。

俄罗斯原子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