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副总统:美不信击落美军无人机决定来自伊朗最高层

美副总统:美不信击落美军无人机决定来自伊朗最高层
2019年06月24日 17:1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23日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在接受CNN“国情咨文”节目采访时表示,关于(伊朗)击落美军无人机的事件,特朗普总统对于伊朗发动的袭击是否真的得到了该国最高级别领导人的授权表示怀疑。“总统还怀疑我们的无人机的击落是否真的得到了(伊朗)最高层的授权。”彭斯说,“我们不相信它是从最高级别授权的”,并表示他不会谈论美国掌握的与此事件有关情报。

  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称,彭斯在节目中表示,特朗普政府加大了制裁伊朗力度的同时,过去两个月伊朗“比他们通常更加激烈的抨击”。报道称,伊朗方面表示当时美军无人机已经进入其领空。而五角大楼坚称,这架飞机当时正在霍尔木兹海峡的国际水域上空飞行,是在一次“无缘无故的袭击”中被击落的。特朗普警告伊朗说,它犯了一个“非常大的错误”,但是他后来说,他认为这(袭击)不是故意的。然后他授权进行报复性打击,但后来最后时刻取消了这一军事打击。据路透社报道称,特朗普通过阿曼向德黑兰发出警告,称即将对其进行军事袭击,目标是有限的伊朗的雷达和导弹部队目标,但特朗普总统否认了这些报道。特朗普说:“我没有发出这个信息 …… 我不知道谁这么说的。”

伊朗无人机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