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日美军F-35B撞鸟后已安全返回 造成200万美元损失

驻日美军F-35B撞鸟后已安全返回 造成200万美元损失
2019年05月13日 12:4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陆战队时报报道,5月12日第一航空飞机联队发言人埃里克弗拉纳根少校证实,7日星期二部署在日本岩国基地的一架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航空飞机联队12号F-35B战斗机,因鸟类撞击被迫中止起飞。

  弗拉纳根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告诉海军陆战队时报,这架飞机“安全的返回跑道”,但初步的评估表明这一高科技隐形战斗机的损伤修理成本超过200万美元,这使其成为一次A级事故。

该事件目前正在调查中,正在进行完整的损害评估。该事件目前正在调查中,正在进行完整的损害评估。

  不久前的4月17日,新墨西哥州霍洛曼的美国空军基地第49联队F-16,在例行着陆期间撞击了一只鹰。飞机安全降落,受到轻微损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