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空自发现失联F35A战机残骸 宣布确定坠毁

日本空自发现失联F35A战机残骸 宣布确定坠毁
2019年04月10日 08:57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日本空自发现失联F-35残骸正在确认 宣布确定坠毁

  (观察者网讯)确认坠毁!

  据NHK4月10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的一架F-35A战斗机9日晚在青森县近海从雷达上消失。据航空自卫队透露,空自已经在附近海域发现了机体一部分的残骸,宣布判定该战机坠毁。目前还没有发现失事飞机的飞行员,自卫队继续派出飞机和舰艇进行搜索。

NHK报道截图NHK报道截图

  据航空自卫队透露,机身从雷达中消失的F35A,是在爱知县三菱重工业工厂组装的日本国内组装的第一架F-35。

日本自己组装的F-35“初号机” 图片来自产经新闻日本自己组装的F-35“初号机” 图片来自产经新闻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空自三泽基地的一架F-35A战斗机于当地时间9日19时27分,在青森县三泽市东约135千米的海域上空从地面雷达上消失,地面空管与其失去联系,疑似坠机。

  该机是在7点左右与其他3机同时起飞执行夜间训练任务的,空自仍在紧急确认详细信息。海自、海保已派出舰机前往搜救。

空自F-35 图片来自NHK空自F-35 图片来自NHK

  日本今年3月26日刚刚在三泽基地组建了第一支全F-35A实战部队第302飞行队,目前装备有13架飞机。日本首批42架F-35A将全部部署在该基地,本月初第14架刚刚出厂试飞。

点击进入专题:
日本防相证实F35A已经坠毁
日本F35战机坠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