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紧急部署S300导弹 应对美B52轰炸机抵近边境

俄军紧急部署S300导弹 应对美B52轰炸机抵近边境
2019年03月25日 12:5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国外社交媒体军事博客博主PetriM-kel  3月2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军在靠近波兰边境的加里宁格勒飞地的最西端部署了S-300系统。“俄罗斯已将S-300远程地空导弹从驻地Gvardeysk部署部署到Baltiysk,可能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的安全,”PetriM?kel?说。

  最近,美国空军恢复其B-52H轰炸机训练飞行,并多次接近波罗的海地区的俄罗斯边境。B-52H战略轰炸机是目前部署到美国欧洲司令部责任区的轰炸机特遣部队的一部分,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代尔空军基地的第二轰炸联队。这架飞机于3月14日至15日抵达欧洲,并暂时部署在英国皇家空军费尔福德空军基地。这次部署B-52H战略轰炸机有助于英国皇家空军费尔福德基地成为美国空军在欧洲的轰炸机前进训练场地。

  美国空军曾发布声明称,B-52H在欧洲的一些地区执行了飞行任务,包括挪威海、波罗的海、爱沙尼亚和地中海/希腊地区。

  北约发言人Oana Lungescu说:“这是一次例行部署,但它表明美国的核保护伞保护着欧洲,并展示了美国在危机中可以给欧洲带来的独特能力。B-52部署是美国坚定致力于北约的另一个标志。”

  但是,克里姆林宫一再谴责北约斯歇斯底里的反俄和恐俄思维,并声称北约在其家门口不断增强的军事建设对俄国家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