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驻希腊大使馆遭遇手榴弹袭击 无人伤亡

俄罗斯驻希腊大使馆遭遇手榴弹袭击 无人伤亡
2019年03月22日 17:32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22日报道,俄罗斯驻希腊大使馆当天对该媒体表示,21日晚上,有两个人向俄罗斯驻雅典领事馆附近的一个警察岗亭扔爆炸装置。

  手榴弹并没有爆炸,但警方尚未透露爆炸原因。希腊媒体最新消息称,无人受伤。

  调查人员正在展开调查  图源:视觉中国

  俄罗斯驻希腊大使馆表示,“昨晚,两个陌生人骑着自行车经过俄罗斯大使馆领事处,向附近的一个警察岗亭投掷了一个爆炸装置……爆炸装置造成了轻微破坏。”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领事馆,希腊执法部门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据媒体“希腊报道”(Greek reporter)消息,目前还没有组织声称对袭击负责。

  但是警方官员说,他们怀疑这次袭击是由一个名为“人民武装组织”(Popular Fighters group)的左翼激进组织实施的。去年12月,希腊一家电视台和报纸办公室发生炸弹袭击,该组织随后表示对此负责。但是,警方仍然在调查这起袭击事件是否与其他组织有关。

  希腊外交部发表声明谴责这起袭击事件,称袭击不会影响两国“传统的长期友好关系”,并表示将对肇事者进行彻底调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