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上将对俄军现代化建设表示担忧 但称美军仍有优势

美上将对俄军现代化建设表示担忧 但称美军仍有优势
2019年03月14日 09:4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3月14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3日报道,美国欧洲司令部司令斯卡帕罗蒂上将在近日的讲话中,肯定了俄罗斯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计划,但他认为美军仍拥有军事优势。

  斯卡帕罗蒂在国会的听证会上说:“我非常担心他们(指俄罗斯)的军队现代化建设计划。这是份现代化计划很不错,整体上也在按计划实施。”

  但他表示,他相信美国拥有的全球军事优势超越俄罗斯,而且这种优势“至少在我们继续向军队投入时”会保持下去。

  斯卡帕罗蒂指责俄罗斯持有侵略性立场,并主张美国及盟友增加在东欧的轮驻军队。

美军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