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驱逐舰进入波罗的海 载有56枚战斧导弹(图)

美军驱逐舰进入波罗的海 载有56枚战斧导弹(图)
2019年02月27日 09:06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俄罗斯“红星”电视台2月26日报道称,美国海军“格雷夫利”号(USS Gravely DDG-107)驱逐舰进入波罗的海。它先是经过了大贝尔特海峡。本周二2月26日进入波罗的海。

  图自外媒截图

  目前这艘驱逐舰正沿着德国沿岸在行驶。这是2019年格雷夫利驱逐舰第二次进入波罗的海。

  格雷夫利驱逐舰能承载大量的“战斧”巡航导弹。其总数量可达56枚,每一枚的射程可达1600公里。

  据乌克兰敖德萨当地刊物此前报道,美国唐纳德·库克号导弹驱逐舰2月25日上午进入敖德萨商业港口,并将在那里停留3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