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愿意解除对朝制裁 但朝鲜必须先有行动

特朗普:愿意解除对朝制裁 但朝鲜必须先有行动
2019年02月21日 10:3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白云怡]据路透社2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他预计在下周在河内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之后,还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有更多会面。“我认为这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会面”,他这样表示。

  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称,他有意愿解除对朝鲜的制裁,但他需要看到平壤首先在无核化方面采取行动。“我认为他们(朝鲜)希望做点什么事。我们将拭目以待”,特朗普称,在美国对朝制裁有任何改变之前,他需要看到另一方取得“有意义”的进展。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白宫当天还发表声明说,特朗普当天早些时候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电话,讨论了即将举行的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双方重申,愿致力于推动朝鲜实现“最终、完全经验证的”无核化。

朝鲜特朗普会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